— 唐 —

【雷安】互为目标

存一下当年写的雷安找找感觉(…)

暴雷中心Thunder Center:

#TC组搞事#


一发完结。




雷狮瞎了。


起初不过是视线开始模糊,看东西会有些吃力罢了,当时只有卡米尔发现了这件事,卡米尔立刻配备了由特殊材料定制的专用隐形眼镜,后将请来医治的小机器人彻底打碎,以免情报泄露。


当时的雷狮正喝着啤酒,把这对隐形眼镜当成沙包似的抛来抛去,最后在卡米尔幽幽地注视下,雷狮选择了戴上。


而不到两天的时间里,不光是雷狮的眼睛彻底失明,连帕罗斯都开始逐步出现听力受损的征兆。


帕罗斯是第一时间杀入了大赛大厅,紧跟其后的是雷狮和卡米尔,结果却发现整个大厅都被参赛者挤爆了,每个人都慌乱到手足无措,脑中仅仅只有一个念头。


让我恢复健康和完整。


当即,雷狮带着所有人撤出了大厅中心。凹凸大赛可没有让bug横行的机会,如果有的话……那就只能是来自主办方的恶意。


当天下午,他们得到了回复。


【第二轮淘汰赛已经开始。以下是参赛规则】


【1.杀死制定目标即可解除所有debuff。】


【2.没有进入前30名的参赛者将会被淘汰。】


【3.获得一定积分后可选择直接进入下一轮。】


【4.参赛者在自己的五感完全丧失后将会失去参赛资格。】


【最后,预祝各位参赛者能顺利通过第二轮淘汰赛——比赛开始。】


这个规则是什么意思呢?解除debuff之后若是积分不够进入前30者还是会死,而30个名额更是争分夺秒,少一个就是少一个,时间的限定则以个人为准。失去了参赛资格的人看上一轮淘汰赛的参赛选手下场就知道了,只有被回收这一个下场。


猎物随时可能会消失,名额不能保证,所有人还进入了残疾状态。


任务规则都是由是卡米尔报给雷狮的,雷狮的目标是个老熟人。


安迷修。


“哈……那真是太棒了!”


雷狮捧腹大笑,虽然他的眼前一片黑暗,但他可以想像的到某个骑士被气歪的脸。


看着雷狮肆意的笑容,卡米尔悄悄地将某个追踪器黏在了雷狮的衣角。


刚到晚上,雷狮就失踪了。


炽热的火焰山上有岩浆迸裂,漆黑的石面上烙着深红的纹路向下蜿蜒,沉默的天空中只有发灰的余烬坠落。


“大哥……”


戴着帽子的卡米尔握紧了拳头,深蓝的眼睛在这片焦土上格外的醒目。他的脸藏在围巾里让人看不清他的真实想法,而在他身后,背着失去触觉的帕罗斯的佩利几乎是在看见空无一人的地点时愤怒地咆哮,声音震耳欲聋。


“安迷修,你还我老大!”


只是佩利的耳朵已经听不见了,声音因为咬不准字音而有些变调。


地面上仅有仿佛被双刀砍出的十字口,与一张就写了两句话还皱巴巴的字条。


“人我带走了。by最后的骑士。”


“我去去就回。by雷狮。”


山顶是个开阔的地方,坑坑洼洼再加上狂风,是个杀人埋尸的好地方。


虽说不能敲锣打鼓,但是打打杀杀还是没问题的。


“我说安迷修,你不觉得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吗?没有你那听着就很啰嗦的开场白,我真是神清气爽。”雷狮反手将锤子抗在肩头,他走在安迷修的身后,却也十分平稳,一点也不像是个走在山道上的瞎子。安迷修对此并没有感到任何惊讶——实际只要仔细看一眼就知道了,雷狮脚下全是他踩出来的石坑。


看不见?路不平?多简单。


那就把路踩平了继续走。


“开场白?我早就已经说过了。雷狮,不得不说你胆子挺大,即使我失去了触觉,可并不是没有后手。”安迷修走在前面,风迎着面削上了他的刘海,他刚站到山顶不到半秒,就立刻往旁边闪了三个身位。


“废话这么多做什么,你的目标可是我啊,而我的目标是你,这真是上天的安排。”雷狮嘲笑起了骑士的婆妈,他只觉得真是大快人心。


太有意思了!


一束雷电直径打在安迷修原来站着的位置,一块不规则的焦黑印在地面上,如果不是安迷修闪的快,只怕这个时候只剩下一块碳。


“来互相伤害吧,安迷修!”


雷狮扬起手比了个大拇指,然后迅速反向落下。紫色的电弧迸发出了强烈的电光,地面的石子开始震动,强烈的电气引发了磁场的变化,巨大的能量在雷狮身后出现。


你为了杀我而来,我为了杀你而来。既然我彼此都知道双方只有杀意可言,那就不用说废话了。


这里是角斗场,化为撕咬着野兽才是我们该有的姿态。


“你……”安迷修握紧了双刀,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你个疯子!”然而,安迷修的杀气却贯彻了整副刀身,冰冷刺骨的杀意透过冷流刀后,如同毒蛇爬过脊柱,心肝脾肺肾全都凉了个透。


而炽热的热流刀隐隐照亮了安迷修的眼睛,照亮了他滚烫的杀意。


彼此彼此——雷狮做了一个口型,灰暗的紫色眸子里没有了焦距后更加瘆人。


安迷修将双刀反向插在地上,风暴从地面席卷而出,如同刀刃似的风破开空气割向雷狮,雷狮脚下元力涌现直径从原地弹起,风刃擦过他的脚底没入岩中,雷神之锤抡出圆弧骤然落下!


铛——


火星四溅,他们彼此倒映着对面的瞳孔。


雷狮看不见。


安迷修摸不到。


雷狮开始丧失嗅觉,这又有什么关系?闻不到拉倒,只要触觉没有消失,握紧了雷神之锤将对面那个骑士砸死即可。


安迷修的听觉开始衰弱,这有什么关系,只要他还看得见雷狮的身影,他就会将刀刃送上他的脖颈。


脸颊、手臂,腹部,全是血痕。


他们的杀气就是最亮的警示灯,闪着锐利的红色提示着对面他们的武器该从何落下。


你砍我一刀,我电你一臂。


杀!杀!杀!


杀了他!


骑士的刀撞上了海盗的锤,天地变了颜色,空气被他们的杀意割裂,山顶全是刀痕与焦土。


大赛的排名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这是他们之间的战斗,哪怕是这可能是最后一场。


畅快淋漓的战斗,几乎没有结束的尽头。而雷狮却在下一刻凝固了半秒。安迷修没有去想其中的缘由,他只是握紧了手中的双刀,全力冲向了眼前开始虚幻的身影。


“雷狮——!”


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咆哮的安迷修将双刀反握,雷电映入了他的瞳孔。他的刀刃即将触及雷狮的脖子。


双目失明与几乎握不紧锤身的雷狮嘴唇动了动,安迷修的脑中自动开始解读口型。


“——”


那是两个词汇。


安迷修微微停顿,刀刃割开了皮肤,甚至切入了小片刀锋,它却像是被巨石所制再也无法挪动一丝距离。


他的胸口穿过了一只手。安迷修想要说什么,却呕出一大口血,血点子落了雷狮一脸。雷狮从脖子上留下的血染红了他的那件白外套。


雷狮口型的第一个词语是——卡米尔。


逐渐开始恢复五感的雷狮,与五感尽失、开始走向死亡的安迷修。


“安迷修。”


雷狮用食指推开刀刃,他凑近安迷修的耳边,虽然他再清楚不过这人压根听不见


他嘴唇动了动,声音几乎化入风中。恶劣的嗓音咬字极为精准。


“谁跟你玩一挑一,死吧。”


卡米尔抽出手,血甩了一地。他染红了的手微微颤抖,但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后悔。他伸出还干净的那只手,拽起雷狮架在脖子上,撑着整个人往前走。


雷狮勾在卡米尔脖子上的胳膊微微绷紧,随后又缓缓地放松了。


在他的背后,惨淡的夕阳落在骑士的身上,刻录着这惨烈的一幕。


那个恶党大概说了什么嘲讽的话作为结束语。


他虽然什么也没有听见,也什么都没看见,但是他却知道雷狮这次并没有坑他。即使那一幕像是耍诈,他输给了自己对这场战斗的信任。


因为雷狮第二个口型,他还是看清楚了。


那是两个字。


雷狮在说——住手。


安迷修用最后的力气将刀尖抵在地上,腰板挺直,望着他看不见的夕阳,听着他听不见风声。在失去意识之前,依旧是站着的安迷修笑了笑,长长地叹了口气。


运气不佳。


下次,我定杀你。



评论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