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 —

非常短打的生贺

水老师生日快乐!!!! @—水母汐— 

这两天太虐了就短路忘记写了_(:з」∠)_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夕阳在风中颤抖,那是海中的倒影。

“啊,我知道了。”

皮鞋踏下时灰尘微微扬起,这是个老旧的仓库外。

“嗯?”

湖中的视线往上望去,远处是他来的地方——203仓库。这是港口黑手党内部的仓库,周围都有重兵把手,你看那让人深寒视线,那比海怪还要深重重彩!

“那个……”

被发现了吗?真是可怕的组织!

蹲下来了。

接下来是攻击吗?真是让人激动啊!接下来是什么样的死刑呢,完全可以期待一下!

从那双鞋子来看,发现这里异状的人薪资不高——哦,走近了。鞋子边缘磨损严重,经常会东奔西跑的工作,嗅嗅,不行啊,全是海水的咸味,这个太糟糕了。

将视线往上瞄去——“呀,织田作,在做什么呢?”

从水面钻出来的太宰头上还挂着几根水草,身上穿着简易的氧气设备。他正冲着自己刚认识没多久的……朋友,打着招呼。

“和以往一样,正在接去跑腿的任务,你呢?”

啊说起来这个人的确基层人物,经常会东奔西跑做些意义不明的任务应该很常见。

水中的人正是太宰,而岸上的一群黑衣人正用微妙的眼神往这里看来,在他们眼里蹲在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织田作就像个白痴。

“没什么哦?只是做个小小的测验,比如说……从这个角度突袭的话会不会大成功呢?”

织田作没有发表任何恭维的话语,他的表情甚至看起来比较随意。“结果而言?”只是这样说道。

太宰耸肩,“大失败啊,不是被织田作发现了吗?”同事湿淋淋的手指从水面伸出,上面全是水底随着地心引力往下坠落的水珠重新归于海中。

“那就没什么办法了。”

“是啊,那就没什么办法了。”

“虽然现在有很多想说的,不过——”太宰伸出手。

他的眼角弯起。

“帮个忙啦。”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