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 —

病症记录

8

-

【中幕】

静谧的黑夜总与死亡为伍,伴随杀戮与枪声进行。夜行生物都睁开眼睛准备狩猎,就连煤气灯幽灵般的烛火都像是某种杀机的信号。

“你为什么擅自行动!”

在漆黑的房间中响起刺耳咆哮。

即使是这样漆黑的夜晚,这间房间也不曾点灯,唯一的光源就是在房间里亮着的数台显示屏。地上全是各式各样的排线。窗帘的中间不仅用针线严丝合缝地接起,屋外的玻璃也采取了几乎不透光的材质。不光如此,它还冷得吓人,要是这时候有什么人从屋外进来,他大概会被这强烈的冷意冻到打喷嚏。

犹如冰川之下的洞穴。

“请冷静,宫崎先生。”坐在阴影里的人的脸上有个狐狸面具,身上穿着厚冬衣。

他的口中呼出的白气几乎瞬间在桌面上结了层雾,然后又瞬间消失。“他们大多都是无名的雇佣兵和杀手,在横滨中用不正当的手段牟取暴利的集团数不胜数,我所找的人全是‘无资料’的人,要价虽然高不过胜在暴露的几率小……”

“我没有兴趣听你的诡辩!”显示器对面的人明显更加愤怒,“策士,留下了活口是怎么回事,那个被收买的黑手党你为什么没有处理干净!现在惊动到港口黑手党已经是事实!他们如果追查下来你们要怎么负这个责任!”

“不要那么大声叫我的代号,宫崎先生。”带着面具的策士挑起半边眉毛,不过这个类似嘲讽的动作被那张面具阻隔。

“您不是对怜二先生的地盘和资源感兴趣很久了吗?”

“哼,这跟现在的话题有什么关系?!”

真是个蠢货。策士把手缩在袖子里这么想着,不过他嘴上说的却是:“收买那个黑手党的人,是怜二先生的部下。”

“你是说……”

“没错,栽赃陷害。而且我还有个新情报。”

“什么新情报。”

“只要运用得当,你可以立刻除去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之一,获得当年黑手党所隐藏的真相……宫崎先生,现在你有兴趣继续听我说下去了吗?”

看着显示屏对面的男人沉默的表情,策士嘴角的笑容缓缓扩大,他很有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

“我就听你说说看吧,雇佣你我可是付了一大笔钱,别让我失望!”

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好呢?策士把音量关到最低。

是饿狼咬住猎物的脖子时听见鲜血从鼓动的喉管中喷出的喜悦呢?还是把他定位成猫在玩弄老鼠时的恶趣味呢?

显示器的这一头,单方面切断通讯音量的策士发出了一段笑声,那声音真是扭曲到地球上都难以找到与之匹配的词语,就像是钢铁与猫爪的碰撞,又或者是有人用塑料片摩擦黑板。

在笑够之后,策士重新恢复通讯的音量,声音也恢复成沙哑的模样。

“那么请听我慢慢道来。”

 


其他章节: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七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第二十五章】【第二十六章】【第二十七章】【第二十八章】


评论(9)
热度(3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